上午还了衣二三的衣服,步行穿过公园,本想走个四公里再到审批中心,哪只时间不够,只走了三公里。
看了下手环10点50分,提前十分钟到达窗口。大姐已在等我,她招呼我进去。我俩扯了点投资的话题,又交代了我一些事项,把工作牌给我挂脖子里。
从业20多年,在一线工作的机会真不多,我大多是在大人物身边处理各种事务。所以至今的思维方式和气度让我很是受益。
接待了几个人,咨询的都是非常具体的业务,不了解我也不敢乱说,都认真的给对方一份告示条和电话,请他们下午联络。
有个男人骂骂咧咧的,看我态度好,个头高,也没再说什么就离开了。呵呵
12点05分,见其他窗口的人员都吃饭去了,我也收拾东西离开。在路上电话交代猪头先炒菜,米饭我早上出门的时候就蒸好了。

评论(3)

馥芮白2016

按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

© 馥芮白2016 / Powered by LOFTER